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絕不容忍!






做人,就要無情一點,

不要做個沒智商的好人,

不要做個沒原則的善人,

因為人心複雜,人情涼薄,

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付出。

得寸進尺的人,

你越是讓步,越被欺負。

不懂感恩的人,

你越是幫助,越被索取。

變本加厲的人,


你越是順從,越被要求。

人善被人欺,馬善被人騎,

善良過了頭,就是缺心眼,

心軟沒底線,就會被利用。

有時候,不能太善太好心太軟,

該拒絕的,就拒絕,

該冷漠時,就冷漠,

別讓小人得逞,別被壞人算計。

做人,就要無情一點,

善良之前先看看對方人品,

付出之前先思量值不值得,

別動不動就傾其所有,

別對誰都掏心掏肺,

不是所有人都帶著真心,

惡意的,不用理會,


無恥的,何必幫襯。

做人,就要無情一點,

別怕得罪人,別怕被議論,

公道自在人心,善惡天會評判,

你的好心給了惡毒的壞人,

那就是助紂為虐。

你的善良給了真正的善人,

那才是功德一件,

社會現實,人心複雜,

憨厚老實容易被欺負,

善良簡單容易被利用,

你要有底線,有原則,有脾氣,

讓周圍的人知道,

你愛憎分明,黑白分清,

你不惹人,更不好惹。


從今以後,告訴自己:

善良要給善良的人,

真心要給真誠的人,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

人若犯我,絕不容忍!
分享給個讚吧!

熱門文章

行善的最高境界:不是「施捨」,而是「引路」!

李安:我從不要孩子孝順,只教他如何去愛

沒原則的父母,養不出有規矩的孩子!你的「這句話」就是毀了孩子一生的兇手...

8張插圖告訴你,原生家庭的 教養如何決定孩子一生!

從年薪 108 萬到中年失業... 任爸:意外,讓每個人的故事更有生命!